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资格赛末轮对阵产生 国安主场打曼谷玻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2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展开资格赛第2轮争夺。广州富力主场3-0大胜新加坡勇士,下轮将客场挑战中央海岸水手;曼谷玻璃3-0完胜马来西亚柔佛,他们将在下轮对阵北京国安。越南河内和春武里也均在主场奏凯晋级下一轮。

  越南河内4-0印尼万隆

  第34分钟,河内队的阿根廷外援冈萨罗-马隆科抓住机会为主队打破僵局。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中场赫克托为河内队扩大比分,第58分钟马隆科再下一城梅开二度。第71分钟越南本土前锋取得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0。2月17日,越南河内将客场挑战首尔FC,胜者将落入广州恒大所在的H组。

  广州富力3-0新加坡勇士

  这是广州富力队史上第一次参加亚冠,狂攻无果的富力队在下半场打开局面。第53分钟汪嵩主罚右侧角球打到禁区弧顶,姜志鹏外围跟进正脚背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绕过线路上的攻防队员后在门前下坠落入网内,1-0。第60分钟,卢琳角球开出被解围,富力右路再传中,对方后卫头球蹭向后点,张贤秀动作非常舒展的凌空扫射令门将鞭长莫及,皮球应声入网,2-0。第75分钟,米歇尔前场快速突进,禁区外突然起脚一记爆射击中横梁和立柱夹角弹回,张烁机敏补射得手,3-0。

  根据赛程安排,广州富力将在2月17日前往澳大利亚挑战中央海岸水手,争夺正赛席位。胜者将落入大阪钢巴、城南FC和武里南联所在的F组。

  泰国曼谷玻璃 3-0马来西亚柔佛

  主场作战的曼谷玻璃在第29分钟便取得领先,随后纳米比亚国脚拉萨路-卡因比在第52分钟和第62分钟连下两城,曼谷玻璃3-0奏凯。北京国安下轮的对手就此出炉,御林军主场对阵此战胜者曼谷玻璃,胜者将落入布里斯班狮吼、浦和红钻和水原三星所在的G组。

  泰国春武里4-1香港杰志

  巴西前锋阿松普桑此役表现格外抢眼,他在第9分钟、第40分钟和第55分钟连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卢均宜被红牌罚下也使得杰志队雪上加霜。最终春武里在主场兵不血刃,4-1大胜香港杰志。下轮春武里将挑战柏太阳神,胜者将进入山东鲁能、全北现代和越南平阳所在的E组。

  资格赛第三轮对阵:

  2月17日16:30 中央海岸水手VS广州富力

  2月17日18:00 北京国安VS曼谷玻璃

  2月17日18:00 柏太阳神VS泰国春武里

  2月17日18:30 首尔FC VS 越南河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