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大世将无缘亚洲杯 朝鲜足协称球员不为钱踢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29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朝鲜国家队头号球星郑大世目前依旧留在韩国和水原三星队训练,而且水原方面也没有收到朝鲜方面的任何通知,这意味着郑大世将不会参加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

郑大世将无缘亚洲杯 朝鲜足协称球员不为钱踢球

  中国男足今天将赴澳大利亚提前适应,而小组中的另一个对手朝鲜队却正在中国海南冬训。据了解,朝鲜国家队每年都会到海口集训,这次朝鲜队的阵容为29人。之前据央视体育频道新闻节目称,之前传出被排除在亚洲杯名单的郑大世并未随队。

  据水原方面的消息,郑大世将于29日跟随水原队一起开始训练,而且朝鲜方面并未向水原提出征召郑大世的公文。这样,郑大世将无缘个人第二次亚洲杯之旅。2011年亚洲杯上,郑大世是朝鲜队无可争议的核心,但三场小组赛没能打进一球,最终朝鲜队也是早早打道回府。

  近日,朝鲜队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朝鲜的运动员和海外的职业球员一样,只不过朝鲜没有职业化的概念,而且球员也不是为了钱而踢球,朝鲜的运动员才是真正的体育人。

  中国队和朝鲜队一个小组,两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相遇。由于朝鲜队主帅尹正水在仁川亚运会上的“攻击性行为”,被亚足联禁赛1年。之前有媒体称前中能主帅布拉泽-斯里什科维奇将成为朝鲜队征战明年亚洲杯的主帅,不过这次带领朝鲜队在海南集训的则是曾经担任过朝鲜队主教练的赵栋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