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重返迈阿密仍受追捧 球迷举牌:2016年回来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7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勒布朗率领骑士造访迈阿密美航球馆,再次与他的前东家热火碰面。在去年夏天宣布离队后,热火球迷对于勒布朗的感情有爱也有恨,因而今天在他出场时也是欢呼与嘘声参半。

  但现场还是有不少勒布朗粉丝引起了摄像机的注意,他们高举着各种支持勒布朗的牌子,希望勒布朗有天能够重回热火。

  一位球迷穿着勒布朗在热火效力时的夺冠纪念衫,手里的牌子上写着“勒布朗,2016年回来吧!”

  勒布朗与骑士在去年夏天签订的是1+1合同,这意味着他有权在2016年夏天跳出合同再次成为自由球员。事情的微妙就在于勒布朗不一定给出了续约骑士的承诺,他只要有再次转会的可能,一些觊觎他的球队就不会放弃希望。

  还有球迷的纸板上写着:“勒布朗回家吧!”底下还配了热火三巨头在2010年欢迎会上的照片,并写道:“勒布朗、波什和韦德才是永远的好伙伴。”

  也有球迷举着勒布朗在热火夺得两连冠的照片,上面写着金色的“MVP”三个字母。还有一位小球迷举着“勒布朗,我想见你!”的牌子,希望能得到偶像的注意。

  热火失去了勒布朗就等于脱离争冠队伍,虽然目前他们仍然位列东部前八,但统治力比起勒布朗在时自然不可同日而语。相信球迷也非常怀念曾经的黄金时光,如今呼唤起勒布朗回归,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