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无惧抱摔强打2+1 1挑4劈扣秀不看人传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6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6日,骑士客场挑战魔术,詹姆斯拿下21分8篮板10助攻准三双,最终骑士以123-108轻松战胜魔术继续保持连胜势头。

  詹姆斯开局手感不错,不过乐福没有出场比赛似乎还是给骑士带来了一些影响——詹姆斯和乐福的挡拆配合。乐福即便手感不好,但是在外线的投射能力让他拥有足够的牵制能力,这是骑士能够拉开空间的主要战术,詹姆斯和乐福之间的挡拆也是骑士内外切换的一个手法。不过今天魔术上来就遏制骑士进攻就是因为他们的紧缩防守。

  不过首节也是凭借詹姆斯后段的几次进攻才紧咬魔术,首节35.8秒詹姆斯突破,弗莱甚至双手抱着詹皇的脖子,结果詹姆斯遭抱摔级的防守依然完成了投篮并且完成2+1。第二节上来詹姆斯就带队打出高潮一举反超了魔术,其中一次反跑接香波特传球的反身上篮简直就像杂耍一样,让主场球迷都不得不为其欢呼。第二节6分钟又是詹姆斯在突破中吸引三人包夹,结果詹皇却在二人防守下一个不看人击地传球妙传莫兹科夫。

  魔术在第二节最后几分钟一度将比分缩小,但是詹姆斯在一分钟之内连续送出了三次助攻,并且随后接史密斯传球上演了战斧劈扣,导演了一波9-0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开。而在第三节詹姆斯依然在主导各种进攻,他和欧文的策应组织形成了掎角之势,第三节詹姆斯频繁助攻带队彻底打散了魔术,三节不到詹姆斯已经砍下准三双,拿下17+7+10的数据。

  最后一节魔术在最后5分钟将比分再次缩小到了9分,结果詹姆斯一个人突破了四个人的防守完成了战斧劈扣,并且随后中投命中,在助攻琼斯投中三分之后骑士凭借詹姆斯几次关键攻防彻底锁定了胜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