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5中12!欧文手感太逆天 单节暴走两秀1挑5绝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6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欧文拿下逆天的57分之后再次成为了联盟的焦点人物,北京时间2015年3月16日,骑士客场挑战魔术,欧文手感逆天全场比赛15中12拿下33分4篮板4助攻,两场比赛欧文砍下了90分,最终骑士以123-108战胜魔术。

  现在在骑士,貌似到了逆境甚至绝境就能看见欧文的影子,在魔术今天开局打出8-2的时候,还是欧文冲出来抢分,连续拿分并且送出助攻帮助骑士打平了魔术。

  本赛季欧文已经有了两次封神之战,一次55分+三份绝杀的神作,一次更是57分一个人掀翻马刺,他的华丽的球风和果敢的出手成了欧文的标志。第二节中段欧文的一次突破更是让魔术5个人的防守成了摆设,连续过关斩将式的过人上篮可谓精彩至极。第二节4分钟欧文又再次复制了一次一挑五的上篮。仅仅36秒之后又是欧文在顶着防守的情况下,硬生生投中了一个三分。

  短时间内的得分爆发力,是目前欧文给骑士带来的最大的福音。实际上关键球的能力欧文甚至比詹姆斯更敢出手更硬气,欧文的发挥或将决定骑士在季后赛的征程。

  第三节成了欧文的表演时间,他上来就是一个三分球,随后助攻莫兹科夫扣篮,紧接着在完成两次罚球之后又是一个三分球,第三节8分29秒欧文又是一个完美的一打三突破上篮,在这段时间欧文包揽了骑士几乎所有得分。而在魔术再次追分的时候,还是欧文连续的得分让魔术无可奈何。第三节欧文一个人砍下16分,总命中率竟然是令人咋舌的14投11中。

  最终骑士轻松战胜了魔术,欧文的成长和稳定已经让骑士越来越步入正轨,他们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