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帕重回轮换与约什抢位 布鲁尔已成功融入火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5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新援科里-布鲁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已经成功融入了球队体系当中;另外,替补大将帕帕尼古拉乌上场球重新回归轮换阵容,未来他或将在4号位与约什-史密斯争夺上场时间。

  相比于约什-史密斯的慢热,布鲁尔在来到火箭之后,迅速与球队完成了融合。截止目前为止,在代表新东家出战的7场球中,布鲁尔场均可以贡献13.3分,并俨然成为了球队轮换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当我一来到这儿的时候,我就很清楚自己的角色,”布鲁尔说道,“我知道他们(火箭)想要什么,又期望什么,这些都十分清楚。”

  “我尝试着向我的队友学习,因为当你来到一个新环境,你通常都要和一帮全新的家伙打球,”布鲁尔继续补充道,“有时候,学习其他人的风格是件很难的事情,但和这帮队友配合却并不难,这对我来说很棒。”

  另外,在昨天火箭战胜热火的比赛中,帕帕尼古拉乌重新获得了进入轮换的机会。与此同时,约什-史密斯则降格成为替补。很显然,未来这两位球员在4号位上,将有一番争夺。

  “之前,我们加入了一些新人,所以我们尝试了很多东西,”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但现在我真的希望帕帕能够更多的回到阵容中,他能在场上创造机会,他打球很努力,防守也很棒,因此我想尝试着让他进入不同的阵容。”

  “感觉像是又活过来了,”帕帕尼古拉乌说道,“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打,并且尽全力帮助火箭赢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