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科比!布鲁尔6记3分平纪录 史密斯7中2现原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9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9日,火箭客场挑战马刺,史密斯加盟火箭之后首次先发亮相,结果史密斯拿下5分8篮板5次犯规,而布鲁尔则大发神威投中平生涯最高的6个三分,拿下25分。最终火箭以106-110负于马刺。

  史密斯和霍华德组成的内线,很明显具备绝对的运动能力和移动能力,但是却降低了高度。不过史密斯的防守能力和在内线侵略性绝对是比莫泰高出一个档次,在首节史密斯不管是个人持球推进,还是在一对一防守或者是前场冲击力,史密斯确实让火箭看起来更加完美了。

  当然布鲁尔给火箭带来的变化更明显,在防守端布鲁尔直接增强了球队的防守能力,而在进攻端火箭提速更加迅速。首节布鲁尔在哨响之前,完成了一个超高难度的打板三分压哨,而在第二节刚开始又是布鲁尔,三分球外加强行突破上篮。如果说史密斯来了火箭还不知道是毒药还是解药,那么布鲁尔可以说是完美融合到了球队。

  不过史密斯对于之前21次出手有点在意,而这一场比赛史密斯过多的突破分球,让他有点矫枉过正,第二节一度领先马刺10分的情况下,史密斯连续的失误让马刺抓住机会打转换,最终追了上来。要不是布鲁尔的高效进攻,火箭第二节不但浪费了领先优势,甚至还会被反超很多。

  布鲁尔的攻防真的提升了火箭。第二节0.9秒又是布鲁尔,一个人杀到马刺禁区,硬是投中了准压哨投篮,半场布鲁尔15分全队最高。而史密斯因为犯规第三节又提前坐在了板凳上,而布鲁尔则始终在给火箭提供能量,第三节刚上来又是一个三分,第三节2分钟布鲁尔如有神助,命中了自己第5个三分。第三节1分45秒,布鲁尔像着火了一样的手感,让他命中了第6个三分。6个三分追平了布鲁尔职业生涯最高纪录,而三节不到拿下的24分也是加盟火箭新高。在进入联盟之前,布鲁尔曾被誉为“小科比”,而今天三节的表演确实大有科比“疯狂不讲理”的风范。

  而在末节刚开始,布鲁尔甚至和魔兽来了一个空接的配合传球。史密斯本场比赛手感不好的劣势被马刺完全打了出来,全场比赛史密斯7投只有2中,并且出现4次失误。从比赛推进来看,史密斯确实需要学习如何融入球队,而布鲁尔是火箭捡到的大宝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