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沃尔将成面具侠 鼻骨已修复至少将休3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亚特兰大宪政报》报道,科沃尔在洛杉矶执行了鼻梁骨矫正手术,将至少缺阵三场比赛。

  科沃尔在于湖人的比赛中鼻部受伤,随后他在洛城杰森-汉密尔顿博士的医所进行了矫正治疗。

  据老鹰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透露,科沃尔将缺席这次老鹰客场之旅的全部比赛,除了3月17日与国外的比赛外,他还将缺席之后与勇士、雷霆的比赛。随后老鹰将重新评估科沃尔的伤情。这位老鹰神射手将可能错过更多的比赛。

  “在这个时期,我们更希望确定他的具体状况,(以保证他之后的健康)。”布登霍尔泽说道。

  当时,科沃尔的鼻子与湖人队艾德-戴维斯的肩膀相撞,随后他便血流如注。科沃尔将在复出之后戴上面具出战。

  本赛季,科沃尔领衔NBA三分命中率榜,场均得到12.4分4.1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