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10天短约签马刺旧将 戴耶成为斯科特替代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东部排名第一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与今年1月被圣安东尼马刺队裁掉的前锋奥斯汀-戴耶签下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戴耶此前效力于发展联盟的伊利海鹰队。

  身为2009年第15号新秀的戴耶,职业生涯前三个赛季都在底特律活塞队度过,之后辗转灰熊、猛龙,上赛季中期加盟马刺队。本赛季中期被马刺裁掉,在为马刺效力的26场比赛中,戴耶场均可以贡献4.0分和2.3个篮板。

  老鹰此举主要只因为球队替补前锋麦克-斯科特在此前与掘金的比赛中右脚趾受伤,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诊为左脚大拇趾骨折。据悉,斯科特可能缺阵几周时间,也有可能缺席老鹰剩余的常规赛。而戴耶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5.2%,很适合作为斯科特的备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