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轮休3主力轻松备战湖人 布帅:仍能保持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6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6日,老鹰在客场对阵湖人的比赛开始前,宣布轮休杰夫-蒂格、德马尔-卡罗尔和保罗-米尔萨普三位首发。替补丹尼斯-施罗德、肯特-巴兹摩尔和佩罗-安蒂奇成为临时首发。

  由于他们将在明天前往萨克拉门托打国王,为了不过度耗损主力球员的体力,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决定轮休球员。据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报道,在对国王的比赛中,艾尔-霍福德和凯尔-科沃尔可能也会休战。

  老鹰之所以如此慎重,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西部六连客如今只过了一半。此前他们对掘金和太阳一胜一负,在打完湖人国王之后,又要面对勇士和雷霆两支强敌。

  老鹰目前51胜14负,此前他们已经有过4次战略性轮休两位以上首发球员的经验,而这4场比赛他们的战绩为3胜1负。

  布登霍尔泽表示即便三位首发休战,他对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有自信:“我们全队都已经是个成熟的团队,因此我们能保持稳定的发挥。大家都打得非常无私,这个团队的化学反应已经非常好。”

  面对湖人这样的弱旅,老鹰自然大可放心轮休。湖人在去年11月19日的交手中还以114-109战胜老鹰,但他们现在的战绩只有17胜47负。而老鹰输给湖人之前的战绩为5胜5负,在那之后却拿下了46胜9负。

  值得一提的是,老鹰本赛季对西部球队的战绩为19胜5负,而湖人在最近7场比赛里已经输了6场。即便老鹰三位主力不在,湖人的实力恐怕仍然与老鹰相差悬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