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7分3抢断德国隆多24+10 湖人负老鹰两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6日 1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老鹰。全场打完,湖人最终86-91不敌对手,遭遇2连败,而老鹰则喜迎2连胜。本场球,湖人在末节一度落后了15分,但比赛还剩30.1秒,紫金军凭借威斯利-约翰逊和凯利的三分命中,两次将分差迫近到3分以内。不过最终奇迹没有上演,湖人还是遗憾落败。林书豪此役表现比较低迷,全场得到7分3篮板3抢断,但同时也送出了4次失误;老鹰这边,小控卫施罗德砍下24分10助攻,发挥抢眼。

  全场具体比分:23-14、18-24、27-20、23-28(老鹰在前)。

  此役,湖人这边,林书豪表现颇为低迷,全场得到7分3篮板3抢断,同时送出了4次失误。紫金军全队共有三人得分上双,克拉克森10分8篮板6助攻,替补凯利得到13分,布泽尔13分7篮板。

  老鹰这边,全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控卫施罗德砍下24分10助攻,霍福德21分5篮板5抢断,替补马克18分,湖人旧将巴兹莫尔得到13分9篮板。

  湖人进球荒哑火5分钟

  首节,施罗德上篮率先砍分。回过头来,埃灵顿飙中三分,克拉克森上篮得手,助湖人5-2开局。但此后,紫金军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陷入得分荒。老鹰则借机打出9-0的小高潮,期间,霍福德里突外投一人独揽6分。乔丹-希尔勾手命中,助湖人止血。马克连中两记三分,老鹰由此再度打出12-0的高潮,领先优势已达到两位数。新援贾巴里-布朗上篮得手,湖人攻势终于有所起色,此后艾德-戴维斯、林书豪相继砍分,单节打完,湖人14-23落后老鹰。

  书豪低迷小朗多12+6

  次节刚开打,老鹰防守三秒违例,林书豪罚球命中。此后,老鹰复制了湖人在首节的低迷,在5分钟的时间里全线哑火。湖人则借机将比分迫近,凯利三分得手,布朗跳投打板命中,主队将分差抹平。巴兹摩尔中投打成2+1,助老鹰止住颓势。霍福德也中,老鹰重新领先了7分。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施罗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克拉克森强突上篮得手,半场打完,湖人38-41落后老鹰。

  书豪连送失误新援9分

  易边再战,威斯利-约翰逊用一记补扣吹响了湖人追分的号角。但此后,老鹰依靠多点开花的表现,依旧牢牢掌控战局。施罗德上篮得手,个人已有18分入账,而老鹰领先优势则达到了8分。林书豪跳投得手,布朗三分也中,湖人略微将比分迫近。但随着马克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战罢,湖人58-68落后老鹰。

  湖人险演逆转负老鹰

  末节,布兰德、詹金斯相继砍分老鹰领先优势达到14分。此后,湖人没有放弃追赶,但无奈,老鹰在进攻端状态着实稳定,施罗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分差仍有15分。可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凯利飙中三分,带动湖人掀起10-1的反攻高潮,将比分追至80-84。霍福德造犯规两罚一中,助老鹰止血,但回过头来,威斯利-约翰逊三分飙中,湖人仅落后2分!不过很遗憾,奇迹没有上演,随着施罗德两罚全中,湖人最终86-91不敌对手,遭遇2连败。

  老鹰首发阵容:巴兹莫尔、安蒂奇、霍福德、科沃尔、施罗德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乔丹-希尔、布莱克、埃灵顿、克拉克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