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根16+4造神射犯满离场 打2+1失手懊恼头撞篮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2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CBA总决赛第四场继续在万事达中心进行,北京在主场以111比110逆转击败辽宁将总比分扳为2比2平。此役李根出战30分47秒,他两分球3投2中,三分2投2中,罚球8罚6中砍下了16分4个篮板1次助攻1个抢断,但也有3次失误。末节李根不断突破造犯规,还造成了贺天举6犯离场。

  季后赛前两轮,李根的表现相当出彩,但是进入到总决赛后,李根的表现却失去了之前的犀利,前两场他分别只得到13分和11分,第三场他虽然得到15分,但关键时刻出现致命运球失误,葬送了北京绝杀对手仅剩的一点机会。赛后,李根也非常沮丧,他表示接下来他会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一点。

  第四场,李根果然积极了许多,他增加了持球进攻,第二节登场后,李根眼见防守自己的是贺天举便加强了强攻,他上来就连续制造贺天举犯规,一次是篮下突破,还一次是强行干拔跳投,他要到4次罚球4罚全中帮球队占据主动。

  不过,半场结束前1分23秒,李根突然犯晕,攻防两端接连犯错,进攻端他在反击中接球不稳错过了2打1的良机,稳下节奏后他在往内线传球给莫里斯时又出现了传球失误被汤普森抢断。回到防守端虽然防下了辽宁第一波进攻,但李根没有积极去抢地板球,郭艾伦拿回球权重新组织汤普森补篮得手,这一攻一防非但没拿分还丢掉2分,这令马布里非常不爽。

  半场结束前38秒,李根总算将功补过,他迎着哈德森三分命中。第三节,李根成为了场上主攻点,当辽宁起势之时,李根帮球队咬住了比分,北京的战术很简单,把球给李根让他强攻。第三节后半段李根先是命中三分,接着空切上篮得手,2分30秒,李根再度强攻上篮得手,单节他砍下了7分。

  末节比赛,李根依然有贡献,他抢到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转化为了马布里的上篮。5分51秒,李根突破造犯规2罚2中,北京追到只差1分。比赛结束前1分51秒,李根再度突破造成了贺天举犯规,后者6犯离场,李根的上篮在篮筐上转了一圈掉出未能打成2+1,李根懊恼头撞篮架发泄,随后他的2次罚球也全部罚丢,好在王骁辉抢到进攻篮板,马布里二次进攻得手。

  最终,靠着王骁辉的连续三分以及马布里关键时刻的神级表现,北京最终主场取胜扳平系列赛大比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