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很生气!遭恶侵后单节18分 罚球创个人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6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在连续17罚全中刷新个人单场连续罚球命中次数纪录后,比赛结束前8秒哈登的第2罚弹筐偏出,这留给快船队追平或反超的机会。好在最终,保罗的压哨2分不中,火箭队客场惊魂胜出。哈登在遭遇巴恩斯恶意侵犯的情况下,次节狂砍18分,整场比赛交出34分7篮板7助攻的数据。

  哈登近期状态出现起伏,之前2场得分都没上20分,共计32投仅10中。今日在斯台普斯,“大胡子”首节仍在寻找手感。首节过半时,哈登突破过程中被保罗拉倒在地。对此,哈登面露不悦。而半场结束前6分01秒,巴恩斯的恶意犯规让哈登非常生气。哈登从左路突破,结果被巴恩斯一记抱摔放倒在地。有意思的是,当时哈登面无表情,而巴恩斯则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

  但恶意犯规激发了哈登的斗志,此前一节半哈登得到9分。而在次节最后6分钟,哈登连投带罚拿下15分!是的,哈登单节18分率领火箭队在半场逆转比分。上半场哈登砍下24分,其中罚球11罚全中。

  第三节哈登更多吸引包夹为队友们制造机会。而末节在快船队疯狂追分之际,哈登站了出来。比赛结束前4分52秒,此时火箭队仅领先3分,哈登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并造成格里芬犯规。比赛结束前8秒,落后1分的快船队采取犯规战术,哈登站上罚球线。他的第1罚命中,也就是17罚17中,从而打破个人单场连续罚球命中次数纪录。此前,哈登的纪录是单场连续16罚全中。只要再罚中1球,哈登便能追平凯文-马丁创下的连续18罚全中的火箭队史纪录。可惜,哈登第2罚偏出,这让快船队看到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或绝杀火箭队的曙光。但可惜,里弗斯的球队没有完成。

  本场比赛,哈登证明了自己是本赛季MVP热门人选之一。34分是自“大胡子”披上火箭队战袍后,对阵快船队得到的个人最高分。与此同时,这也是哈登最近4场首次砍下30+。对哈登和火箭队来说,这场胜利非常重要,让他们重回正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