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官方宣布铁卫颧骨骨折 或将佩戴面具出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塞罗那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边后卫蒙托亚在对埃瓦尔时颧骨骨折,他将佩戴护具参加训练和比赛。

  因阿尔维斯停赛,蒙托亚在对埃尔瓦时得到了出场机会,遗憾的是,蒙托亚却被博尔哈肘击导致右侧颧骨骨折,因此缺席了周一的训练。不过,这一伤势并不影响以后的训练或比赛,蒙托亚可以佩戴防护面具出场。圣诞节前仅3次出场的蒙托亚在2015年已经得到6次出场机会,除对埃尔切的国王杯提前被替换之外,其他5场均踢满90分钟。蒙托亚能够出场,也让阿尔维斯得到了轮休机会。

  除蒙托亚之外,巴萨的伤员还有本赛季一直因伤缺席的维尔马伦以及右脚踝受伤的布斯克茨两名伤员。布斯克茨康复情况良好有望在下周复出,但维尔马伦的情况却无法令人乐观,长期因伤缺席后,巴萨不得不安排维尔马伦接受心理治疗以预防可能会出现的心理问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