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及两任主席皆成被告 巴托梅乌:将战斗到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4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内马尔转会风波,原本已经渐渐平息,提起诉状的巴萨反对派会员卡塞斯也已经撤诉。但在这种情况下,马德里法官鲁斯却在一个半月前重启调查,并认定巴萨在给内马尔父亲N&N公司4000万欧元时涉嫌逃税。昨天鲁斯完成了初步调查工作,并决定把巴萨俱乐部及两任主席罗塞尔、巴托梅乌都送上法庭。三方罪名都是偷税漏税,罗塞尔还被指控参与公司犯罪活动。

  在鲁斯做出这一决定之后,巴萨立刻做出了官方声明,并且重点给出了4个方面的态度。首先,巴萨完全不同意这一指控。其次,巴萨肯定将会进行上诉。第三,巴萨认为由鲁斯来调查此案不合理。因为此案发生在西班牙国内,应该被转移到巴塞罗那地方法院来审理。巴萨这一要求被驳回,但马德里高等法院并没有按照规定在媒体前给出解释。

  第四点更令人浮想联翩,巴萨明确指出,这次调查进度快到不可思议。从鲁斯开始调查到立案审判,一共只用了一个半月时间,这与惯例完全不符。下周末就要进行国家德比了,马德里高院神速立案开庭,也许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巴托梅乌也暗示有幕后黑手:“我完全不同意法院的指控,我们已经在巴西和西班牙缴税了。有趣的是,每当我们处在最佳状态,就会发生这种事情。在这个国家只调查了一个半月就开庭,简直不可思议,对吧?我们将会战斗到底,我们将会竭尽全力捍卫司法公正。”

  在引进内马尔之后,巴萨就一直因涉嫌违规操作而不断被调查,谁该是头号责任人?加泰电台进行了民调。民调结果显示,46%的球迷认为罗塞尔是罪魁祸首,17%的人选择了巴托梅乌。22%的人选择了“其他”,13%的人认为巴萨遭到西班牙政府的打击迫害,2%的人选择了苏比萨雷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