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大将警告尤文:赢我们可不容易 我们主场很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图斯即将在欧冠淘汰赛中迎来同多特蒙德的次回合比赛,首回合2-1的比分对于斑马军团来说并不保险,多特蒙德中卫索克拉蒂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大战前再次警告尤文图斯,“多特蒙德在主场可是非常强大的。”

  “如果我们真正踢出了多特蒙德的足球,那么任何球队想要击败我们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说到,“我并不是说我们是最好的,但是任何球队想赢我们都不容易,首回合对阵尤文图斯的上半场我就踢得很棒。”

  他继续说到,“接下来我们就主场作战了,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在主场非常强大,我们必须要从一开始就全神贯注,付出200%的精力来赢下比赛,我们都是战士,我们一定要给球迷一个特别的夜晚,因为这个赛季我们有点让他们失望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