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实力榜前三名无变化 火箭跌至第7湖人已垫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7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球队实力榜排名,前三名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金州勇士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休斯敦火箭队的排名继续下滑,他们跌至第7位,本周输给纽约尼克斯队的洛杉矶湖人队跌至第30位。

  周最佳球队:丹佛掘金(4胜0负)-是的,勇士队在周六雪藏了主力,但三天内他们战胜了老鹰队和勇士队。并且还在新奥尔良击败了鹈鹕队,戴维斯还送出36分、14个篮板、7次助攻和9次盖帽的表现,这对掘金队来说,是很好的一周。

  周最差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0胜4负)-14胜的森林狼队让自己有机会拿到联盟最差战绩,他们周五将迎战仅有13胜的尼克斯队。

  本周排名升幅最大的队伍:掘金(+6)、凯尔特人、爵士和奇才(+3)

  本周排名跌幅最大的队伍:森林狼(-4)、猛龙(-3)

  1.勇士 52胜13负(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大卫-李过去6场比赛中有3场DNP,他的防守是一个问题,但在大前锋位置他是一个很好的组织核心。一支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应该能从勇士队要为格林出价上获益,李也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水花兄弟周四将再次对阵老鹰队。

  2.老鹰 52胜14负(2)

  老鹰队在让主力们休息的时候仍有4胜1负,但这一策略还是不能避免科沃尔在战胜湖人队时鼻子受伤。一天的休息应该会帮助科沃尔找回手感,全明星周末后的前7场比赛他54投17中。现在他必须要适应面具了。

  3.骑士 43胜25负(3)

  骑士队自1月16日后24胜5负,厄文看上去已做好季后赛准备,做客对阵圣安东尼奥时他得到57分。不过勒布朗周一扭伤了右膝,这对他们是一个提醒,疲劳会对他们的成功产生影响。在缺少勒布朗时他们2胜9负,他不在场时球队每100回合净输7.9分。

  4.开拓者 44胜20负(6)

  阿弗拉罗作为首发的4场比赛中仅有35%的命中率,但阿尔德里奇上周三场比赛50投30中,利拉德过去两场32投19中,他们都挑起领袖重担。在输球场次上开拓者队和灰熊队一样,周日他们将造访孟菲斯,两队此前的3次交锋开拓者队都输了。

  5.灰熊 46胜20负(4)

  时间会告诉灰熊队在做客华盛顿时轮休是不是必须的。他们仍需要康利恢复健康,仍存在首发阵容的问题。格林和李在一同出场的548分钟里净输41分,但周日对阵联盟防守第2的雄鹿队时打出了全明星周末后的最佳进攻表现之一。

  6.马刺 41胜24负(7)

  如果莱纳德上周五在常规时间的最后时刻把球罚进,马刺队将拿到8连胜。在7胜1负期间他们每100回合得到联盟最佳的115分,但他们要担心没有吉诺比利的情况。在周一战胜森林狼队时他扭伤了脚踝,本赛季他还从没有连续缺席过比赛。

  7.火箭 44胜22负(5)

  哈登自从全明星周末后就距离MVP渐行渐远,在输给开拓者队和爵士队时他一共32投10中,只得到33分。可是周一他得到18次罚球机会,并且依靠阿里扎最后时刻的两次关键防守,火箭队在洛杉矶拿到一场重要胜利。

  8.快船 42胜25负(8)

  快船队终于度过了艰难期,过去21场比赛中有17场的对手是胜率超过50%的,这期间他们的战绩是10胜11负。不过现在格里芬回来了,他们拥有西部最轻松的剩余赛程。最后15场比赛有9个对手胜率目前在50%以下,而面对另外6个对手时他们有4个在主场。

  9.雷霆 37胜29负(9)

  维斯布鲁克自全明星周末后异常神勇,他的队友们也表现不错。莫罗在周一对阵公牛队时给球队带来外线支持,自全明星周末后他三分球55投28中。坎特场均贡献15.7分,他的投篮要比在爵士队时好得多。

  10. 小牛 42胜25负(10)

  斯塔德迈尔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成为小牛队的领袖?周三输给骑士队后他称这样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他的队友们在周六用大胜快船队的表现做出回应。上周的轻松赛程可能让诺维茨基受益,自全明星周末后他场均仅有12.8分,有41%的投篮命中率。

  30.湖人 17胜48负(29)

  斯科特距离他所执教的球队连续第4个赛季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倒数5位只差1个月的时间(在骑士队和湖人队执教,中间休息了1年)。这样的一幕曾经出现过,尼萨尔科(连续4个完整赛季)和迪克-莫塔(连续6个赛季)都做到过,但他们那时候联盟的球队数都不超过23支。

  排名第11位到第30位的球队依次是:步行者队、爵士队、鹈鹕队、公牛队、凯尔特人队、奇才队、猛龙队、雄鹿队、黄蜂队、热火队、太阳队、掘金队、篮网队、国王队、活塞队、魔术队、76人队、森林狼队、尼克斯队和湖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