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银行赛纳达尔横扫荷兰大炮 携伯蒂奇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6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6日(当地时间15日),总奖金额为7,107,445美元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3号种子、前赛会冠军纳达尔以6-4/6-2轻取荷兰大炮斯尔斯林,顺利迎来了开门红。而9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则以6-1/6-4击败乌克兰人斯塔霍夫斯基,同样晋级第三轮。

  来自荷兰的斯尔斯林凭借强有力的发球和底线进攻立足于巡回赛,然而本赛季以来他的状态相当低迷,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134位。不过生涯首次面对这位发球大炮,不敢有丝毫怠慢的纳达尔在首局就凭借正手大角度进攻取得破发,拿下发球局后就确立了2-0的领先。找到发球手感的斯尔斯林送出Love Game追回一局;纳达尔同样直落四分保发,继续以3-1领先。随后比赛没有再起波澜,尽管荷兰人场面依然吃紧,但他一直力保发球局的不失,没有让对手拉开比分。不过始终保持耐心的西班牙人也没有急进,在拿下发球胜盘局后还是顺利以6-4先拔头筹。

  双方在次盘首局展开激战,斯尔斯林虽然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四球,但韧劲十足的纳达尔还是扳回劣势后,凭借漂亮的破网取得破发。顺利拿下发球局后,赛会3号种子就确立了2-0的领先。减少失误的荷兰在轰出正手制胜球后追回一局;不过场面优势明显的纳达尔还是送出Love Game,并继续以3-1领先。火力全开的西班牙球王依靠漂亮的侧身正手进攻再次破掉斯尔斯林的发球局,顺利保发后就带出了5-1的巨大优势。此时比赛胜负已经失去悬念,双方盘末各自保发,纳达尔就以6-2锁定胜局,晋级第三轮将遭遇唐纳德-扬,后者以6-4/6-2击败了查迪。

  9号种子伯蒂奇今天的对手是斯塔霍夫斯基,两人生涯曾经四次交手,捷克人取得了包括今年迪拜在内全部胜利。在不到一个月内第二次交锋,伯蒂奇在开局就显得信心十足。经过前三局的试探后,这位多年来一直位列前十的名将就凭借强有力的底线进攻撕破斯塔霍夫斯基的防线,并率先取得了破发。送出Love Game后,他就取得了4-1的领先。阵脚大乱的乌克兰人连续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伯蒂奇把握机会轻松完成二次破发。挽救一个破发点后,他就以6-1收下首盘胜利。

  斯塔霍夫斯基在第二盘表现明显提升,在前四局与伯蒂奇形成了强有力的对抗,比分形成2-2平。乌克兰人在第五局一发成功率有所下降,伯蒂奇随即反守为攻,并在多次挽回局点后率先取得了破发。顺利守住发球局后,捷克帅哥就确立了4-2的领先。守住第七局的斯塔霍夫斯基开始反击,并凭借积极的网前压迫实现回破,将比分追成4-4平。稳住心态的伯蒂奇在第九局再次实现破发,随后直落四分拿下发球胜赛局后,他就以6-4取胜,顺利晋级第三轮。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本土好手约翰森以7-3/7-6(5)淘汰了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成为伯蒂奇在第三轮的对手。另外拉奥尼奇以6-3/6-4复仇伯莱里;迪米特洛夫以7-6(2)/3-6/7-6(4)险胜克耶高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