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黎银行赛激战正酣 穆雷轻松获胜莎娃惊险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6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结束了第二轮较量。男单方面,赛会4号种子穆雷迎战加拿大人波斯皮希尔(Posposil)。后者以其强力发球而著称,但是比赛中他出现了高达35次的非受迫性失误,最终以1-6/3-6败北。

  比赛首盘穆雷就在5个破发点中3次破发对手,他的一发得分率高达70%以上,第二盘比赛穆雷轰出3记Ace球并两度破发对手。最终穆雷耗时1小时19分钟结束了比赛。

  赛后穆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场上并没有竭尽全力,但我还是感觉自己处于支配地位。我做到的只是将他牵制在反手的角落。然后一步一步的脱离底线。”其他场比赛中,5号种子,日本名将锦织圭以两个6-4击败了美国选手哈里森(Harrison);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则迎来了夜场比赛。世界排名第16位的凯文·安德森;第26位的菲利普·科尔施赖伯以及第28位的费尔南多·沃达斯科纷纷击败对手晋级。

  女单方面,两届冠军莎拉波娃在浪费5个赛点的情况下仍以6-1/7-5的比分战胜维克梅耶尔(Wickmayer)挺进下一轮。比赛一开始莎娃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以6-1先下一城。第二盘维克梅耶尔的状态有所回升,莎娃开局阶段连续错过多个破发点,双方曾战成5-5平,此后莎娃没有浪费机会以7-5再下一城拿下比赛。她在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在第二轮的其他比赛中,沃兹尼亚奇耗时2小时6分钟以7-5/6-4的比分战胜加贝尔;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苦战三盘以6-7(5)/6-0/6-4逆转美国选手戴维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