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或拿550万新合同 今夏火箭展开猛烈追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4日 0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露天看台》专栏作家大卫-墨菲撰稿指出,今夏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林书豪,究竟能在休赛期得到一份怎样的合同呢?据估计,年薪应该在450万-550万美元之间。

  今夏将有多名控卫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包括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小牛队的朗多、太阳队的奈特,以及林书豪等人。这些人有个共同点,那就是最近一年都被交易过。现年26岁的林书豪本赛季经历了很多,从首发到角色球员,并且一度得不到主帅拜伦-斯科特的信任。几乎能肯定,林书豪下赛季不太会披上紫金战袍。

  霍华德-贝克表示,无论现在的林书豪处在哪个版本,他在洛杉矶都没有未来。与此同时,林书豪也不会再得到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对林书豪来说,最有利的是,他能自由选择想去的地方。

  本赛季林书豪起伏较大,去年11月打首发时场均得到13.1分,12月打替补降为7.3分。本月,林书豪状态回勇,场均得分攀升至13.1分,同时还送出6.4次助攻。ESPN著名记者汤姆-哈贝斯特罗在推特上写道,“3月的林书豪和11月的林书豪是完全不同的球员。”

  现在林书豪更多打挡拆战术,这让他更自由,不再像之前受到普林斯顿体系的限制。近期,林书豪展现出了他的强项--突破、移动,以及寻找队友等等。更积极的打法让林书豪获得了更多的罚球机会,3月他的场均罚球次数达到5.1次。林书豪正在逐渐提升自己的市场价值,而火箭队对林书豪非常感兴趣,预计今夏会展开猛烈追求。除了火箭队外,也有其他球队会接触林书豪。

  林书豪目前的价值,超过联盟平均工资(3,983,567美元),同时低于当前年薪。预计,林书豪下一份合同的年薪在450万-550万美元之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