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昏哨葬送好球纵容黑脚 球迷吐槽:皇马赢了裁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23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皇马顽强地战胜了裁判和埃尔切!”这是国内外部分球迷观看皇马和埃尔切比赛后的感慨。皇马虽然2-0获胜,数据上也不占弱势,却在裁判的尺度上吃尽苦头。

  裁判尺度的问题先是出现在对手球的把握上,埃尔切上半场有两次禁区内手球,裁判无动于衷,却在第37分钟对马塞洛的禁区外无意手球出示了黄牌。本泽马的进球被吹让裁判的判罚争议在比赛中达到了第一个高峰:第39分钟,本泽马接贝尔传球后倒钩破门,裁判在边裁的慢速举旗后吹罚进球无效。

  《阿斯报》与《马卡报》对这粒进球的判定很含糊,只说裁判是在询问边裁建议后判定进球无效。《CANAL+》给出的结论则是“本泽马只越位了一点点”。但在定格画面中显示,本泽马的所谓“越位”很难被看出。1个进球加上2个手球,裁判剥夺了皇马3个进球良机。好在银河战舰实在争气,还是拿下了比赛。

  另外,埃尔切把握住了裁判的宽松尺度对皇马球员开始大手大脚。第8分钟,本泽马被对手侵犯得人仰马翻,裁判还是无动于衷。下半场伊斯科和克罗斯也各有一次被对手的严重侵犯但裁判并未给出切实反映。第51分钟,裁判的判罚尺度争议再度达到高潮:尼格斯飞铲贝尔吃到黄牌。但这次飞铲极度凶狠,若不是被铲脚处在悬空状态,贝尔极有可能遭遇断腿。在场的皇马球员都要求红牌判罚,但裁判显然认为黄牌已够警告当事队员。

  赛后球迷对裁判的吐槽和批判随处可见:“皇马战胜了埃尔切和裁判”、“裁判太糟糕了!”、“裁判正在对抗皇马”、“裁判你到底收了多少钱?”充斥着国内外的社交网站。近来各大联赛的裁判问题喧嚣日上,英超切尔西、还有本轮先战一场的巴萨都遇到类似问题。只是皇马与切尔西遇到的问题最为严重。联赛水平提高的同时裁判水平或许该得到足协重视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若有黑衣法官抢戏,多少也是有些扫兴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