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高层嘴仗激战拜仁用实力说话 5场28球狂揍不来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不管赛前不来梅和拜仁高层嘴仗打得有多激烈,足球比赛始终还是以要场上的直接较量为最终结果。从这一点来看,拜仁无疑笑到了最后,客场4-0大胜曾经的死敌不来梅,拜仁已经把同积分榜第二的狼堡之间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14分,距离自己的又一个德甲冠军似乎已不远。拜仁依然是无往不利的德甲巨无霸拜仁,而不来梅却已非十年前唯一可在德甲抗衡拜仁的不来梅。

  拜仁慕尼黑和不来梅多年来一直是德甲最有意思的对手之一,在德甲历史总积分榜上两队高居第一和第二,因此两队的交手总是会有许多的火花。本场比赛同样如此,赛前不来梅俱乐部经理埃辛面对媒体大吐苦水说拜仁如何受裁判照顾,和拜仁也隔空大打嘴仗。德国媒体也趁此将两队的恩怨又挖了一遍大做文章,让比赛未演先热,本来看点并不多的比赛突然成为了媒体球迷热议的头条,2008年不来梅5-2大胜拜仁的那场比赛再次被拿出来反复炒作。

  七年前的不来梅不但是德甲稳居前列的劲旅,也是为数不多能够挑战拜仁权威的对手,但现在早已今非昔比。诚然,七年前的2-5对于拜仁而言是一个无法抹去的惨痛历史,但七年后呢?

  以现在不莱梅的实力的确很难撼动拜仁的权威,甚至不客气的说,不来梅现在在联赛中连挑战拜仁权威的资格都没有。实事求是的说不来梅进入2015年来表现的确大有改观,即使不来梅已非上半赛季那个副班长不来梅,之前一波五连胜积分榜已经到达中游,甚至距离欧战区也并不遥远,但在进入三月份后成绩严重滑坡,最近四场比赛1胜3负,甚至德国杯中被丙级的比勒费尔德淘汰无缘八强。这样的不来梅当然不是拜仁的对手。

  事实上也是在那场惨痛的2-5之后,两队才走上了完全不同的方向。那场惨败之后的15次拜仁与不来梅的交手拜仁12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10场比赛更是取得10连胜。最近两年的五次交手,拜仁攻破不来梅的球门的次数高达28次,场均高达5.6球!拜仁毫无疑问已经从当年的苦主翻身变成不来梅的克星。也难怪不来梅主帅斯克里普尼克赛后直言庆幸自己的队员没有像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那样输了半打(6个)。

  拜仁却依然是拜仁,即使没有诺伊尔,没有罗本和里贝里,没有阿隆索,但拜仁还有穆勒,有莱万,有阿拉巴。更重要的是本场比赛拜仁终于迎回了健康的队长拉姆,这对欧冠已经晋级的拜仁完成接下来的赛季无疑是一大利好。

  拜仁上一次没有诺伊尔和罗贝里三人的比赛是什么时候?上一次这三人一起缺阵是在一年之前,2014年的2月23日。缺少了这三名绝对主力拜仁的比赛会怎样?一年前面对汉诺威96,拜仁以同样的4-0的比分获胜。现在的拜仁远非一人球队,四天内两场大胜进13球没有丢球的成绩,两场大胜的好心情也可以让拜仁将士好好享受总算迎来的久违的一周休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