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本里贝里伤势无大碍 瓜迪奥拉:满意球员表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7-0,开场就取得比分和人数优势,拜仁创造14次晋级欧冠8强的纪录。穆勒梅开二度,追平德国人欧冠进球纪录,但罗本和里贝里的受伤,给这场完胜平添一丝隐忧。幸运的是,两人伤势应该都不严重。

  开场不久,罗本就左腿筋受伤下场,随后直接返回了更衣室,但他随后表示:“我没有任何严重的伤势,只是有点不走运。我过几天就能回归。”

  里贝里受伤则是在下半时,他受到对方侵犯后右脚踝受伤,后来被贝尔纳特换下。但瓜迪奥拉透露:“初步诊断的结果,伤势不是太糟糕。”

  对于比赛过程,瓜迪奥拉承认:“对方吃到红牌,让我们赢球变得轻松了一些。”他称赞了队员们:“他们处在压力之中,但近些年他们已经证明,他们总能在关键时刻挺住。我非常满意,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萨默尔则表示:“2比0领先时,我恢复了平静,到了3比0,我确信我们晋级了。我们现在等待抽签结果。”

  博阿滕将比分扩大为2比0,终场前又助攻格策得分,他认为比赛并不轻松,自己的进球也相当关键,“我们开局很棒。当然,对方少1人,我们会轻松些,但我们希望尽快打进第2球,好在我们在上半场结束前完成了,这非常重要。我们渴望决赛,还有很长一段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