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铁闸送点狼堡0-1 止15场不败落后拜仁11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8日 0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2点30,2014-15赛季德甲第24轮,狼堡做客挑战奥格斯堡,最终狼堡客场0-1不敌奥格斯堡,15场各项赛事不败纪录终结,张稀哲再次无缘大名单,在另一场比赛中领头羊拜仁获胜,狼堡输球此役后会落后拜仁11分。

  奥格斯堡冬歇期之后虽然以2连胜开局,但是最近的4轮联赛奥格斯堡未尝一胜的情况下,目前已经下降到第6位,欧冠资格的争夺中奥格斯堡已经率先掉队。奥格斯堡的阵容结构看,球队板凳深度不足是目前成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最近防守上奥格斯堡也连续出现不少问题。

  沃尔夫斯堡周中的德国杯中客场完胜德乙球队莱比锡红牛,但是中国球迷期待的张稀哲依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最近沃尔夫斯堡3线作赛的情况下,各条战线都取得不错的成绩继续前进。但是连续一周双赛的影响下,我们不得不对沃尔夫斯堡球员的体能产生担忧。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9分钟,罗德里格斯角球开出,许尔勒右脚抽射打偏。第12和13分钟,德布劳内连续两脚远射打偏。第24分钟,奥格斯堡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克拉万传球,巴巴左脚劲射,贝纳利奥救险。第30分钟,博巴迪拉角球传中,池东沅头球顶偏。

  第39分钟,卡利久里做球,古斯塔沃外围远射打高,第45分钟,博巴迪拉传中,维尔纳头球顶偏。上半场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尔滕托普传球,博巴迪拉外围左脚抽射被贝纳利奥扑出。第59分钟,特拉斯齐替下了许尔勒。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纳尔多禁区内放倒巴巴,主裁判处以极刑,科尔主罚点球命中,奥格斯堡主场1-0领先!

  第68分钟,德布劳内传球,卡利久里禁区前右脚劲射被扑出。随后本特纳替下吉拉沃吉。第76分钟,德布劳内传球,卡利朱里禁区外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球门。第80分钟,科尔传球,福伊尔纳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9分钟,德布劳内传球,本特纳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最终狼堡在客场0-1落败。

  双方出场阵容:

  奥格斯堡(4-2-3-1):35-希茨;8-福尔纳、18-卡尔森-布拉克、5-克拉万、12-巴巴;21-科尔、10-拜尔;13-维尔纳、7-阿尔滕托普(16-扬克尔90')、22-池东沅(30-考比61');25-博巴迪拉(34-尤德季奇82')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31-克诺奇、34-罗德里格斯(4-舍费尔77');23-吉拉沃吉(3-本特纳73')、22-古斯塔沃;17-许尔勒(15-特拉斯齐59')、14-德布劳内、7-卡利久里;12-多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