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与队友握手成詹皇必备仪式 当团结变成习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除了撒镁粉之外,与队友完成各种不同的握手动作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在赛前的必备环节。在骑士队的球员们看来,这有助于增进队友之间的友谊,并且能够在赛前起到放松的作用。

  通常情况下,握手是人和人之间互相打招呼的传统方式,但是詹姆斯和骑士队却将握手上升到了另一个层次。每场比赛开始之前,你都能够看到从球队板凳席走到计分台那段路上,詹姆斯会和每一位队友完成不同的握手方式。

  面对不同的队友,这种握手最长可能会持续10秒钟,而且骑士队的球员们在整个环节中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动作。

  “不,不,你不会忘记。”詹姆斯在谈到这种特殊的握手方式说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握手方式,你每天都会做。一旦你确定好之后,这就像是每天的刷牙动作一样。”

  骑士前锋詹姆斯-琼斯认为,这种握手方式能够增进队友之间的关系,同时也是一种赛前放松的有趣方式。

  詹姆斯表示,他并不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去想出一种握手方式。特里斯坦-汤普森则需要10分钟才能记住。

  “我们一般会在赛季的首场比赛之前就想好。这是一种创意,它会给我们提供一种(增进关系的)纽带,并让我们为比赛做好准备。”汤普森表示。

  事实上,詹姆斯已经不记得他为什么会把握手融入他的赛前仪式。“我这么做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在骑士效力的第一年就已经有了。它好像是从我和达蒙-琼斯之间开始的,后来,我们每个人互相之间都会有一套握手动作。这个传统已经持续了很多年,直到现在。”

  和撒镁粉一样,赛前的握手已经成为了詹姆斯的标志性动作。无论他去哪里,这个传统都会被带到他所在的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