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莱利:震惊自家球员接受LBJ离队 热火应成就更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3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接受了《露天看台》资深记者斯霍尼克的专访,他再次谈到了勒布朗于2014年转会至骑士的话题,言谈之间他不管是对于勒布朗还是对于热火全体球员,都显得相当失望。

  自从勒布朗在2010年加盟热火后,热火连续4次打进总决赛,夺得2个总冠军,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成就。虽然勒布朗在去年离开后,热火上下并没有恶语相向,但这依然是莱利难以接受的结果。

  “在一般情况下,球员们都不愿接受分离,球队往往都团结在一起。当球员们一起赢了冠军之后,最多只愿做出小调整,但不愿意放弃,因为可能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莱利说。

  “最令我感到震惊的就是(热火)球员竟然允许这样的事发生。”莱利说,“我不光在说勒布朗,我说的还有其他球员,竟然会让他到了心生返乡念头的地步。”

  “也许这就是今天球员们的态度,觉得自己在这队里打了四年,还想去其它球队试试。”莱利说,“什么家乡的理由,我可以理解,但他(勒布朗)在这里创造出的一切,完全还有继续发展的潜力。这支球队还能统治五六年……”

  “这就像魔术师、贾巴尔和沃西一样,他们不应该分开。”莱利提到了曾经执教过的Showtime湖人,“他们就算成了自由球员也不会走,你能想象魔术师离开贾巴尔,或者沃西离开他们俩,或者斯科特、库珀离开吗?不,他们知道球队每年都有机会争冠,当时的热火也是一样。所以我很震惊勒布朗会离开。天知道我们还能成就多少。”

  莱利与其说是在抱怨勒布朗不忠,不如说是感慨过去与现在球员思维上的差别。NBC体育专家丹-费尔德曼表示:“魔术师、贾巴尔和沃西留下了,勒布朗离开了,但这不能说谁的选择是对的,谁的选择是错的,时代不同了。对于勒布朗来说,他仍与一些热火队友保持了友谊,如今的NBA似乎已经进入了友情时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