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郅出席京城球迷观赛夜活动 只谈篮球不猜冠军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14日 13: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应联赛赞助商邀请,王治郅和京城球迷一起观看CBA总决赛。王治郅投入地和球迷一起互动,专业地点评比赛,却拒绝对总冠军进行预测。

  在工体北门的运动餐吧,王治郅和北京球迷一起观战。对于北京队94比108不敌辽宁,王治郅认为辽宁队打出了自身的特点,而北京队的国内球员未能发挥出水平,关键先生莫里斯手感一般。

  看球之余,王治郅还和球迷联盟的球迷们一起互动。王治郅敞开心扉,拿出自己成长的故事、有趣的见闻与球迷们分享,对球迷们合影、签名的要求,更是有求必应,“球迷们太可爱了。以前都是在场上打球,跟球迷们坐在一起看球,真的被大家的热情感染了,在他们身边像回到家一样。感谢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场地。”

  不过,对于球迷和记者们预测总冠军的请求,王治郅婉言谢绝,“我和两支队都是好朋友,不好预测。希望双方能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