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男篮前两批集训名单出炉 姚明大郅辅佐宫鲁鸣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2月27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篮协26日先后公布了两批参与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的球员名单,本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5年9月23日至10月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资格赛。

  第一批公布的球员名单为:李荣培(天津),睢冉、丁彦雨航、陶翰林(山东),吴前(浙江),易立(江苏),韩硕、邹雨宸(八一),王哲林、赵泰隆(福建),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周琦、刘炜(新疆)。李慕豪、顾全、孙桐林(东莞),王子瑞(浙江),崔晋铭(吉林)入选了第二批集训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中国男篮传奇中锋姚明和王治郅将协助主教练宫鲁鸣进行这次集训,王治郅将担任教练员,而姚明仍将以顾问的身份助力国家队。

  由于目前CBA联赛还处于半决赛的争夺,如易建联、朱芳雨、郭艾伦等知名国内球员并未入选集训名单。(记者王浩宇 黄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