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两球轻取拉科鲁尼亚 巴伦西亚暂时升至第三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14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马德里3月13日体育专电 13日率先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凭借帕雷霍和阿尔卡塞尔的进球,巴伦西亚队主场2:0轻取拉科鲁尼亚队,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客场作战的拉科鲁尼亚队上半场尚能招架得住,不过下半场开始后,巴伦西亚队突然提速,这让对手有些措手不及。

  第61分钟,拉科鲁尼亚队的莫雷诺在禁区内绊倒对手被处以“极刑”,帕雷霍一蹴而就,为巴伦西亚队打开胜利之门。

  因右腿伤势休战一个月的阿尔卡塞尔此后上演王者归来,他在第72分钟替补登场,没过多久就在接到费古利的回传后将球送入网窝。这是阿尔卡塞尔本赛季的第六粒进球,也是自去年12月以来的首个进球。

  “身为前锋,我们要靠进球立足。很开心重返球场并再次取得进球,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阿尔卡塞尔说。

  目前巴伦西亚队领先少赛一场的马德里竞技队,上升至积分榜第三,马竞将在14日面对西班牙人队。

  输球的拉科鲁尼亚队仅高出降级区1分,由于本轮其他比赛尚未进行,该队的排名有可能继续下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