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切洛蒂:被斥"软弱"揭露秘密 是我留住了佩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14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一段时间,安切洛蒂屡屡受到媒体抨击,其中一个罪名是管理更衣室时过于软弱。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安切洛蒂认为这个说法并不准确,这让他很愤怒。同时安切洛蒂透露,是他留住了原本打算离队的佩佩。

  安切洛蒂首先谈到他的执教之道:“最重要的是和球员的关系,这比与主席的关系重要得多。如果和球员关系不好,那就死定了。有人称之为友谊,我则认为这是一种尊重。我喜欢和球员开玩笑,和他们开怀大笑,但聪明人也知道什么时候该严肃。被定义为软弱,这让我很愤怒,因为这不是真的。”

  安切洛蒂再次强调和球员的关系:“我的履历能够帮助我,在第一时间就得到球员的尊重。但在每天相处中,我们之间的关系一再被考验。在对待球员时,我的态度必须从一而终。”

  安切洛蒂揭秘了两年前的一段历史:“如何激活佩佩?我没用任何手段。在我入主皇马时,佩佩告诉我他想要离开,因为他在西班牙被当成了肮脏的坏人。我说如果是我我会留下,会证明自己,他最终决定留下。”

  安切洛蒂随后谈到了他执教过的两大金球先生:“在训练中,齐达内最让我吃惊。在比赛中,C罗最令我吃惊,他几乎每场都能进球,他从不令人失望。”

  安切洛蒂最后用开玩笑的方式谈到了意大利国家队:“我愿意未来执教意大利队,但必须克服每天都参与训练的冲动。意大利每12年进一次世界杯决赛,每24年夺冠一次,所以我打算2030年执教……”意大利上一次夺冠是2006年,如果这一定律应验的话,2030年世界杯会属于蓝衣军团,安切洛蒂借此开起了玩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