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血本!巴萨为波巴砸2亿资金 年薪将达上千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9日 2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由于涉嫌青少年球员交易违规,欧足联强行关闭了巴萨的夏季窗口,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巴萨在转会期毫无作为。在本轮联赛中,巴萨6-1大胜巴列卡诺,从而超越皇马位居联赛第1。其中MSN组合表现愈发神勇,这也让俱乐部高层看到了重返欧洲之巅的可能。据《体育报》报道,在巴托梅乌的酝酿下,巴萨将强势介入尤文中场帝星波巴的争夺战中。

  在2012年加盟尤文以来,波巴的成长颇为迅速。从当初的被弗格森抛弃,到现在已经成长成了斑马军团的中场核心。而在业内人士看来,波巴已经是现如今的顶级中场之一,未来也十分光明。对于此等青年才俊,皇马、巴黎甚至是旧主曼联都纷纷示好,不过根据《体育报》的报道,巴萨才是法国金童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

  从阵容方面来看,由于哈维和伊涅斯塔等人渐渐淡出主力阵容,巴萨的中场换血尤为迫切。波巴攻防俱佳,又有着身体和速度上的优势,这是巴萨极为需要的。另外,主席巴托梅乌正需要为自己的连任打出一记响拳,引进当今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波巴,无论对于巴萨还是巴托梅乌本人,都有着极大的利好。

  据悉,巴萨为了夺得波巴也不惜下血本。在“积蓄”了一个夏天之后,巴萨准备动用大笔资金拿下波巴。根据报道,包括转会费、球员年薪和奖金等细节,巴萨将为波巴砸下总额高达2亿欧元的资金。如果接受了这份合同,波巴的年薪将上涨至1000万欧元以上,而尤文也能够赚一大笔。当然,这笔交易最终能否达成,还要看尤文有多大的信心来留下波巴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