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帅:平局让全队都很恼火 距卫冕目标还很遥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3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将帅对没能取胜感到气恼,特维斯甚至认为球队最后20分钟的比赛态度出了问题,否则完全能够全取三分;阿莱格里则认为球队在定位球防守以及控球方面还需提高。

  阿莱格里对比赛结果表示不满:“这场平局让全队都感到气恼,我们已经连续3个客场没能够拿下胜利(连平乌迪内斯、切塞纳以及罗马),是时候做点什么了。我们前70分钟的表现不错,但后面则无法让人恭维,如果罗马继续施压,我们甚至可能拿不到平局。”

  “对手再度利用定位球敲开我们的球门,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联赛争冠已无悬念?我们距离卫冕的目标还很遥远,我们必须找回零封的节奏,提升控球的质量。我们的确又向前迈出了一步,但最后20分钟如果表现好一些,我们或许能够拿到胜利。”

  特维斯表示:“平局的结果让我感到很恼火,虽然前面踢得不错,但最后20分钟我们的比赛态度出了问题。没错,这正是我生气的原因。皮尔洛?我还没收到他的短信,我的任意球主罚受到一位特殊球员的启发,但在训练中,我跟安德烈(皮尔洛)学了很多。”

  马尔基西奥表示:“虽然罗马近期表现一般,但他们仍然排在积分榜次席,应该说,我们在罗马的主场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很显然,如果下半场后半段能够表现更好些,我们完全可以取胜。尤文这样的球队不应该在最后时刻出现懈怠的情况。皮尔洛?安德烈是独一无二的球员,请不要拿我跟他相比,我们的特点完全不同,全世界都知道他对于尤文多么重要,我只是竭尽所能去帮助球队而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