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莱格里:尤文要拿意杯冠军 望皮尔洛复出战多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从俱乐部传统的角度看,尤文图斯对意大利杯的重视程度不够。不过,既然杀进了半决赛,阿莱格里不愿放弃这次拿到锦标的机会。在同佛罗伦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阿莱格里声称,尤文要时隔20年再拿意杯冠军。

  “尤文图斯差不多有20年没有拿过意大利杯冠军了。”阿莱格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因此,我们现在要更进一步。最重要的是,所有球员都要拿出最佳状态。我们阵中有不少球员踢了30多场比赛,比上赛季同期还多。明天这场意大利杯赛是半决赛。就像往常那样,我会排出最强阵容。在同罗马的比赛中,博格巴获得了轮休,对着佛罗伦萨首发。届时,斯图拉罗坐上替补席。巴尔扎利的情况好多了,今天我会评估他的情况。”

  至于上周末同罗马的比赛,阿莱格里表示,“在前70分钟内,罗马没有任何破门机会。在尤文图斯打破场上僵局后,大家也踢了5分钟好球。但是,尤文图斯的状态突然就没了,比赛变得充满悬念,尽管罗马当时还少一人作战。最后20分钟比赛证明,尤文图斯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球队不能突然失去状态,尤其是在对阵罗马这种实力相仿的球队时。或许,尤文图斯还要好好学学,怎么才能更好的控制比赛。最后15分钟,我们给了对手3次任意球机会。这意味着,我们的注意力要集中。定位球?随后,我们会继续努力,以求找到好办法。”

  至于尤文图斯同多特蒙德的欧冠次回合比赛,阿莱格里表示,“我希望皮尔洛尽快康复。”罗伊斯重伤,阿莱格里表示,“多特蒙德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罗伊斯就是其中之一,他真的是位天才。从技术和速度角度看,我认为,他是欧洲足坛顶级球员。但是,我们还要看看罗伊斯的伤情。如果复出,我们将要对阵一个有罗伊斯的多特蒙德。否则,我们就会面对缺少罗伊斯的对手。最重要的是,尤文图斯要在比赛结束后实现我们的目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