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度赛-金左手进4强战小怀特 塔猜亚将战沃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4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印度公开赛4强产生,半决赛对阵分别为塔猜亚VS沃顿,以及威廉姆斯VS迈克尔-怀特。其中塔猜亚和小怀特均是首次打进大型排名赛4强。

   来自泰国的塔猜亚在首轮引人瞩目地淘汰卫冕冠军丁俊晖,之后他再接再厉4-0横扫布雷切尔,4-1轻取詹米-琼斯。1/4决赛,其对手为世界排名第18位的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后者在上一轮4-0横扫希金斯。本场比赛塔猜亚继续扮演了大黑马的角色,开场打单杆79分先声夺人,不过前半段戴维斯也不甘示弱,两次落后两次将比分追平。

   之后塔猜亚再次发力,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先后打单杆82分和74分连胜两局,最终,世界排名第61位的塔猜亚以4-2力克戴维斯,生涯首次闯入大型排名赛4强。

   去年成都国锦赛冠军沃顿1-2落后时连轰单杆69分、119分和96分,4-2逆转老将-乔-佩里,这样上半区半决赛将在塔猜亚和沃顿之间进行。

   马克-威廉姆斯在上一轮的对攻大战中献上一杆破百,4-3绝杀同样有一杆破百的特鲁姆普。米尔金斯则4-2淘汰前世界冠军多特。双方的较量金左手打单杆51分开场,之后威廉姆斯58-45拿下第二局的拉锯战。第三局,威廉姆斯再以单杆76分一杆制胜,3-0直取赛点。战至第四局,米尔金斯终于有所好转,单杆连得54分90-0扳回一城,避免了遭零封尴尬。然而米尔金斯的反弹没能持续下去,威廉姆斯以67-12拿下第五局,总比分4-1轻松胜出,挺进4强,这也是威廉姆斯在本赛季第三次打进大型排名赛的4强。

   迈克尔-怀特则打单杆55分、71分和99分,4-2淘汰维克林,生涯首次跻身大型排名赛4强,这样下半区半决赛将在威廉姆斯和小怀特这两位威尔士球员之间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