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锦赛沃顿轰单杆107分 9-2胜米尔金斯进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0月31日 2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014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结束了首场半决赛争夺。第一阶段,沃顿完成一杆107分6-2遥遥领先米尔金斯。第二阶段,米尔金斯没有任何起色,沃顿连下三城以总比分9-2大胜,继08年上海大师赛和12年无锡精英赛夺冠之后,生涯第三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决赛。

  本周,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沃顿发挥出众,前面的比赛中他先后拿下爱尔兰的莫里斯、中国小将周跃龙、北爱尔兰老将乔-斯维尔以及苏格兰的148先生伯内特,前四轮他一共轰出六杆破百。排第19位的米尔金斯则一路淘汰平奇斯、墨菲、肖国栋以及傅家俊,生涯第五次打进大型排名赛四强。两位英格兰球员于是相遇下半区半决赛。

  之前双方交手三次,沃顿三战全胜。其中2012年无锡精英赛8强,双方曾有过一战,当时沃顿以5-3取胜,并最终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此次再度相逢,沃顿依然占据明显的优势。

  半决赛采用17局9胜制,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前8局比赛中,沃顿状态更胜一筹,拿下头两局的拉锯战以2-0领先。第3局米尔金斯打单杆75分扳回一城。第4局,米尔金斯一度有不错机会,然而单杆连得53分中断,沃顿回敬单杆65分单局逆转,前四局沃顿继续以3-1领跑。

  短暂休息过后米尔金斯的手感似有所好转,在第5局打单杆52分将场上比分缩小为2-3。然而沃顿轰单杆107分再次对其进行有效压制。接下来沃顿以单杆54分拿下第7局之后,在第8局局分仅差一分的情况下,沃顿在最后两颗彩球的较量中占到上风,前八局战罢沃顿以6-2遥遥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第9局,沃顿继续保持了良好的手感,打单杆87分,将优势扩大到7-2。第10局,米尔金斯在进攻不畅的同时,防守也屡屡犯错。沃顿连得42分局分66-0领先打丢黑球。米尔金斯迟迟找不到突破口,沃顿再次下球,总比分8-2手握大把赛点。

  第11局,被逼至墙角的米尔金斯毫无起色,反观沃顿,每一杆均显得信心满满。本局米尔金斯一球未下,沃顿一杆制胜,总比分9-2大胜 ,率先晋级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威廉姆斯和马克-艾伦之间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