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顿国锦赛夺冠路:险胜周跃龙 半决赛大胜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2日 2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艾伦和沃顿展开冠军争夺战。决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在双方战成7-7平后沃顿开始发力,连胜三局最终10-7力克艾伦,成功夺得本届国锦赛冠军,也是个人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

  首轮 沃顿6-3莫里斯

  在首轮的比赛中,沃顿对阵莫里斯。沃尔顿第三局轰出单杆115分破百,最终还是沃顿6-3胜出挺进次轮。

  第二轮 沃顿6-5周跃龙

  在第二轮比赛中,沃顿对阵周跃龙。经过11局苦战,沃顿6-5淘汰周跃龙,惊险过关。

  1/8决赛 沃顿6-4乔斯威尔

  在1/8决赛中,沃顿对阵乔斯威尔。两人大战10局,最终沃顿6-4击败老将乔斯威尔。

  1/4决赛 沃顿6-1伯内特

  在1/4决赛中,沃顿对阵伯内特。比赛中,沃顿状态上佳,轰出三杆破百,最终6-1轻取伯内特。

  半决赛 沃顿9-2米尔金斯

  在1/4决赛中,沃顿和米尔金斯展开争夺。比赛中沃顿始终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最终9-2轻松击败米尔金斯,率先晋级决赛。

  决赛 沃顿10-7艾伦

  在最后的决赛中艾伦和沃顿展开冠军争夺战。决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在双方战成7-7平后沃顿开始发力,连胜三局最终10-7力克艾伦,成功夺得本届国锦赛冠军,也是个人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