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沃顿收获排名赛第三冠 大器晚成终跨入顶尖行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1月02日 22: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2014斯诺克成都国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沃顿10-7力克艾伦夺冠,收获了个人第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沃顿可以说是大器晚成,转入职业生涯第八个年头才收获首个冠军,本届国锦赛后将冠军升至三个,稳定的表现也让他跻身顶尖球手行列。

  沃顿球风朴实加上长相较为“显老”,使得其在斯诺克球坛一直非常的低调,但沃顿其实是一名实实在在的“80后”,年龄上甚至比马奎尔和墨菲还要年轻,也是一名新生代选手。

  和其他80后天才选手相比,沃顿的成名则是非常晚,2000年转入职业生涯后,直到第八个年头才在上海赛一鸣惊人。当时的沃尔顿还是从资格赛第二轮打起,最终连克强敌特别是决赛击败奥沙利文,以黑马姿态夺得个人首个冠军。收获了首个冠军后沃顿职业生涯并非有突飞猛进的跨越,排名赛依旧不温不火,直到2012年,沃顿才夺得第二个冠军。

  第一次夺冠沃顿经历了八年,而第二个冠军沃顿用了四年时间,本届国锦赛上沃顿再度发力,收获了个人第三个冠军。可以看出沃顿的职业生涯正在以一个非常平稳的势头上升,并且表现越来越稳定,尽管战绩和其余新生代顶尖选手难以相比,但此次拿下有斯诺克第四大赛事之称的国锦赛冠军,也宣告了其跻身顶尖选手行列,加上稳健的上升势头,未来将是各大赛事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