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洲新星明夏将加盟火箭 哈登下季冲冠更有底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3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3日美媒体消息:火箭去年选秀大会得到的次轮新秀亚历山德罗-詹蒂莱,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快就会加盟NBA,并称征战NBA虽然是个很大的挑战,但对于他的吸引力越来越大。詹蒂莱告诉记者,火箭队与他的联系非常多,但他目前的心思将会集中在帮助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夺冠上。

  詹蒂莱今年22岁,司职后场,身高1.98米,身体强壮,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擅长急停跳投,可直接攻击篮圈,但他的爆发力和运动能力一般,篮板球能力也有待提高。去年夏天,火箭曾在选秀大会之前对他进行过重点考察,且在选秀大会上设法得到了他(当时53顺位被森林狼摘下,随后签约权被送到火箭)。

  詹蒂莱在欧洲赛场名气很大,他和意大利劲旅米兰奥林匹亚的现行合同为期3年,但2016年有权选择跳出合同。“火箭对我很好。即便我还没去过休斯顿,但他们让我感觉自己是火箭大家庭的一员。他们经常来欧洲看我打球,我们之间的接触很频繁。”詹蒂莱说。

  事实上,火箭曾渴望詹蒂莱早点加盟,且许诺给他轮换阵容机会,但因为多种原因,詹蒂莱的NBA之梦暂时还没有变成现实。

  “征战NBA是一个挑战,但它对于我的吸引力却越来越大,而且马上就会照进现实。但就目前而言,我只会全身心的去帮助球队卫冕。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我的未来决定。”詹蒂莱说。

  从他的发言看,詹蒂莱已经铁心打算在明年夏天加盟NBA与火箭签约。作为队长,他的离开将会对米兰奥林匹亚俱乐部的实力产生很大的影响。上个赛季的总决赛,詹蒂莱被评为MVP。

  詹蒂莱可以客串3号位,属于锋卫摇摆人,他将会很好的提升火箭的板凳实力,哈登和阿里扎将迎来一个得力的替补。从某种意义上讲,詹蒂莱加盟火箭将会对另一名欧洲球员帕帕尼古拉乌的球队位置产生一定的影响。

  去年夏天,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曾想重金挖角詹蒂莱,且开出了150万欧元的买断费,但遭到了奥林匹亚俱乐部的拒绝。詹蒂莱的父亲当时就表示,希望儿子在欧洲赛场继续锻炼两年,然后再登陆NBA。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