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闵鹿蕾:北京主要输在进攻端 末节失误问题需重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2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CBA总决赛第二战今晚开打,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8-94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赛后北京主教练闵鹿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本场主要输在进攻一端。

“从领先到落后,问题主要还是出现在进攻一端,进攻引领者防守,我们回去后还是要总结,”闵鹿蕾教练说道。

北京队在第三节开局阶段打出一波攻击高潮,一举将上半场落后的6分分差抹平并反超,但到了第四节,却在辽宁队精准的外线轰击下,最终还是输球。而闵鹿蕾教练所指的进攻端的问题也很明显,北京队全场三分球21投仅有8中,此外末节连续被抢断也是进攻不力的一大体现。

“(比分)一直还是很胶着,还是打得不错,第四节出现了失误问题,包括一些罚球都没有打中,”闵鹿蕾也意识到了失误问题的严重性。

尽管辽宁最终赢了14分,但整场比赛来看,除了第二节北京队曾落后达到15分外,其他时候也确实比较胶着。北京队在半场结束前便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下半场开始不久后便赶上并反超比分。而辽宁队尽管在第三节打得极为糟糕,但在第四节开始时也仅路后2分。末节比赛,辽宁队也直到后半节才拉开到两位数,而在那之后,北京还一度追到个位数。

关于失误方面,北京队全场多达18次,其中第一节就出现了7次,最后一节,辽宁光是郭艾伦就送出了3次抢断,哈德森也有抢断马布里的好戏,此外还有张松涛掩护犯规、马布里走步这样的失误出现。而闵鹿蕾提到的罚球问题,事实上北京队今天40罚32中,命中率达到80%还算不错,只不过是马布里在第四节出现了一次两罚不中的现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