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造个人近六年最差欧冠战绩 联赛夺冠成底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上个赛季,重返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遭遇四大皆空,不过安慰是,蓝军闯入了欧冠4强,而穆里尼奥也延续了自己在欧冠的强势。然而,再度面对大巴黎,穆里尼奥神奇不再,纵然裁判+运气眷顾,他的球队还是倒在了8强大门外,这是近6个欧冠赛季,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首度无缘欧冠8强,如果切尔西无法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那么这对于他们而言注定又是一个失败赛季。

  虽然狂人在欧冠赛事中一向有心得,可是面对大巴黎,他麾下的切尔西还是踢出了一场极为糟糕的比赛。纵然,裁判早早让他们确立11打10的优势,可是切尔西球员却没有珍惜这样的机会,不仅进攻端制造机会不多,在防守上也是屡屡犯下错误,最终2-2战平对手,客场进球劣势遭到淘汰,虽然看起来是偶然,但是也是蓝军将士发挥低迷的一个必然结果。穆里尼奥在近6个赛季首度无缘带队进入欧冠8强,这也是一个屈辱性的战绩,同领拜仁轻松晋级相比,狂人显然没有瓜迪奥拉的闲庭信步。

  切尔西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联赛杯冠军,可是单单一个这样的鸡肋冠军无法满足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胃口,接下来,切尔西只剩英超一条战线,蓝军必然死拼联赛冠军,而一旦失手的话,切尔西在本赛季将只收获一个联赛杯冠军,这对于本赛季招兵买马的蓝军而言是难以接受的,也肯定会让蓝军拥趸失望。

  虽然切尔西在英超有着5分的优势且少赛1场,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迭戈-科斯塔连续7场比赛遭遇进球荒,谁为切尔西进球,这是一个问题,而蓝军在进攻端过于依赖阿扎尔的单打独斗,这同样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难题,后防线虽然进球很多,可是防守却一团糟,狂人在防守上也得费一番脑筋。

  另外需要指出的一个问题是法布雷加斯的隐形,作为切尔西的中场大脑,小法在本场比赛几乎没有出彩发挥,而上半赛季,他一共制造15球(进球和助攻相加),下半赛季,小法仅仅制造2球,上个赛季也是如此,上半程制造16球,下半程制造5球,而在赛季冲刺时刻就掉链子,这或许是巴萨放弃小法的一大原因,而蓝军还以为自己捡了大便宜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