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帅:伊布应减刑去踢八强战 路易斯最该被禁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斯坦福桥球场,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一度11打10,且两度领先,但是蓝军还是最终2-2战平巴黎,客场进球劣势遭到淘汰,切尔西也失去了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的机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认为欧足联应该对路易斯禁赛,对于早早染红的伊布,狂人倒是认为欧足联该让瑞典人出战四分之一决赛。

  巴黎和切尔西的对决进行的荡气回肠,虽然客队一直处于少一人应战局面,但是他们顽强的获得了一场平局。曼联前锋鲁尼大为称赞巴黎的表现,赛后第一时间,红魔队长向法甲冠军发去了“贺报”,鲁尼在社交媒体写道,“巴黎这场是我看过的10人应战的最精彩的表现。”

  本场比赛进球的路易斯证明了自己的身价,当时他进行了疯狂庆祝,赛后这名巴西后卫解释道,“我曾经为切尔西踢球,随后获得了加盟巴黎的机会,而他们也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在切尔西我非常开心,赢得过冠军,不过如今故事已经完结。我尊重那里的每一个人,我能进球非常好,之前我说过不会庆祝,不过当时我的心情过于激动,无法控制自己,非常抱歉,但是能够晋级我非常开心。”

  路易斯反戈切尔西成功,而穆里尼奥赛后对这名旧将非常的不爽,狂人认为路易斯早就该为上半场肘击迭戈-科斯塔的举动付出代价,“我真不敢相信欧足联会让他继续踢比赛。”谈到染红的伊布时,狂人表现的比较大度,他希望伊布的红牌可以被轻判,这样瑞典前锋就可以在四分之一决赛登场,“伊布感到很失望,我当时并没有看到他的铲球动作,如果真没那么恶劣,我希望欧足联可以减轻处罚,让他去踢八强战。”

  对于比赛本身,穆帅总结道,“我们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巴黎的发挥比我们更好,虽然面临很大压力,不过,他们做得比我们更好。因为他们是以十人应战,所以,在比赛中,我们承受着更大的压力,在伊布被罚下之后,巴黎已经背水一战了。在11打10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控制局面,他们利用定位球进球,我们很受打击。”

  虽然切尔西没有办法在欧冠走得更远,但是狂人表示,“如果我们赢下英超奖杯,将它和联赛杯放在一起,本赛季依旧是美妙的!我是输掉了这一场,我在自己的工作上做到了最好。我盼望周日的比赛,我现在的感觉无法用语言描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