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森纳主力大将曝伤停4周 将无缘欧冠生死大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刚刚击败曼联的阿森纳可高兴不起来,据《每日邮报》报道,枪手主力张伯伦将由于腿筋受伤将会缺席4周的时间,这对于温格的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张伯伦是在周一阿森纳与曼联的足总杯中受伤的,他在比赛的第51分钟被拉姆塞换下。当时不少人认为张伯伦是拉伤。当地时间周二,张伯伦对伤处进行了扫描,阿森纳方面称张伯伦的伤情还有待进一步的检查。

  但据《每日邮报》称,张伯伦很有可能会缺席4周的时间,这意味着本周末阿森纳与西汉姆的联赛,下周阿森纳与摩纳哥的欧冠生死战以及随后英格兰与立陶宛的欧预赛,张伯伦都将无法出场。这对于阿森纳和英格兰国家队而言都是不小的损失。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