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媒批评威斯打法太独 回应:说我无脑是不懂欣赏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7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自今年2月以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就进入了暴走状态,在14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3.3分10助攻9.5篮板的变态数据。在过去三场比赛里,他的得分全部超过40,也成为队史第一人。

  即便威斯打出这样的发挥,他还是不免遭到了美国媒体的质疑。在上一场对公牛的比赛中,威斯在第三节还剩2分37秒时接队友在后场的发球完成一条龙上篮,这严格意义上并不算一次快攻,4位对手已经在前场落位,而有2位队友也已经在外线做接应。

  但威斯从拿到球的那一刻起眼睛里就没有了别人,他直冲向篮筐,甚至根本没看一眼队友,面对双人包夹,高难度上篮得手。

  美国网站fanside评论道:“这一球无疑提醒了我们队友是完全不重要的。个人成就高是好事,但雷霆最近并没有展示出多少统治力。假如威斯能率队赢下更多比赛,相信他也会得到更多赞誉。”

  曾被科比夸赞为与自己“具备相同DNA”的威斯如今也遭遇了科比式的矛盾。个人打出了无双的表现,包括连续三场40+还是连续4场三双,但球队战绩不温不火,独断专行的打法也受到外界批评。

  连勒布朗在评价威斯的爆发时也有所保留,称:“如果只谈数据方面,这确实是难以置信的。”

  但威斯自己不以为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轻描淡写地说:“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打得无脑。我认为,其他人只是因太少见而无法理解和欣赏我这种高水平的发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