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球迷挑衅杜兰特不如维斯强 KD:白痴!我们是队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01日 12: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连续在比赛中打出火爆表现,引起球迷热议。也有球迷甚至跑到杜兰特的Instagram账号上宣称维斯比杜兰特强,结果引来杜兰特反击。

  在杜兰特的Instagram上,有一位球迷留言称“维斯布鲁克比你更出色。”片刻后,杜兰特就回应了这条留言,不过,杜兰特并不是大谈自己多出色来回击这位挑衅者,而是强调他和维斯是队友。

  “我们同为一支球队效力懂吗白痴,谁会在乎这些,”杜兰特回复道。

  上周,雷霆宣布杜兰特再度进行右脚手术,不过是小手术,主要是为了解决之前因为做应力骨折手术所带来的术后恢复的疼痛感和不适感。杜兰特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对右脚进行了手术,修复了“琼斯”骨折的问题。据悉这个骨折伤已经按预期痊愈了,但留在脚里面的螺钉会对杜兰特造成不适和疼痛,所以要进行小手术解决此事。

  杜兰特在进入NBA的前7个赛季里一共只缺席了16场比赛,而本赛季他已经因伤病原因休战了32场比赛。其中开季前6周是因为做了右脚骨折手术要休战。在12月他又休战了2周时间,原因是右脚踝扭伤。然后1月份他休战了4场比赛,原因是左脚大脚趾扭伤。现在他已经连续休战了5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杜兰特的脾气似乎火爆了许多,时常看到他和媒体发生冲突,或是公开批评一些球员的作为,包括前队友雷吉。之前杜兰特曾在TWITTER上抨击一位美记者对队友科里森的评价,他公然称这位记者是傻X,难怪被ESPN抛弃。之后又公开炮轰所有媒体,称自己和媒体根本不是朋友,要不是职责要求,根本不打算理睬记者们的采访。在雷吉被雷霆交易到活塞后,杜兰特也在社交网络上发话,暗示雷吉是队内唯一一个有“异心”的球员。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5.4分、6.6篮板、4.1助攻。目前雷霆在西部排名第8,已经进入季后赛行列。

  在杜兰特休战期间,维斯布鲁克表现火爆,最近5场比赛场均轰30.6分、11.8助攻、10.6篮板,过去3场比赛他连续送出三双数据,而且是带伤作战,能力可见一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