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因扎吉遭国米主帅捅刀 曼乔:皮波应在保级队练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虽然米兰城的两支豪门是难兄难弟,但是在接受米兰电视台采访时,曼奇尼依然对因扎吉出言讥讽,他认为米兰主帅应该去执教萨索洛这样的弱旅,而非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

  目前国米和米兰的排名都非常不理想,其中蓝黑军团在积分榜第8位,少1分的红黑军团则位居积分榜的第10位,两支球队想要闯入下个赛季的欧联杯赛场都难度重重,而在接受米兰电视台采访时,曼奇尼谈到了米兰目前的困境,虽然对因扎吉的遭遇进行了同情,但是曼乔还是有些贬低九爷,“对所有人来说,第一年都是困难的,犯错误也是正常的,不过你要有平和的心理素质,我是在佛罗伦萨开始的执教生涯,那个赛季我们获得了意大利杯的冠军,联赛也排名第6。”

  接着曼奇尼继续出言讽刺九爷道,“但是在米兰,一切都是不同的,在这些大俱乐部就是不一样。具备一定的经验肯定对你有所帮助,我不是说皮波没有经验,而如果有机会的话,他应该先去执教萨索洛这样的小俱乐部,以此来积累经验,然后再回到米兰执教。”

  虽然曼奇尼的话有几分道理,但是他还是话里有话,提及他执教首个赛季就帮助紫百合获得意大利杯冠军就是对因扎吉的一个贬低,而曼奇尼或许忘了,在他本赛季中期执教以来,国际米兰的战绩同样低迷,目前仅仅排在第8位,比第5名的佛罗伦萨少了足足5分,“二进宫”国米的曼奇尼也是一个失败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