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步行者痛宰魔术得6连胜 斯塔基34+7+6鲁德兹17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1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9胜34负)在主场保持连胜势头。斯塔基替补出场表现抢眼,他得到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鲁德兹得到17分,他们率队进攻多点开花,五人得分上双的步行者队逐渐拉开比分确立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8-86大胜奥兰多魔术队(21胜44负)。步行者队拿到6连胜,魔术队的2连胜被终结。

  步行者队的斯塔基得到3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鲁德兹得到17分和5次助攻,斯科拉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希尔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沃特森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所罗门-希尔得到9分和6次助攻。魔术队的哈里斯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佩顿得到14分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3分和3个篮板。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奥拉迪波和哈里斯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6-9领先。斯塔基替补出场迅速找到得分感觉,他命中两个三分球,一人得到8分,步行者队迅速追近比分。奥拉迪波扣篮得手连拿5分,斯塔基依旧势不可挡,他连得8分还击,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26-28落后2分。斯塔基单节得到16分。

  步行者队的外线在第二节开火,鲁德兹、斯塔基和沃特森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12-0的小高潮开局,步行者队以38-28领先10分。哈里斯和格林联手7分缩小差距,两队之后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斯塔基投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再度扩大优势。佩顿半场前突破得分,魔术队在两节结束时以47-59落后12分。

  步行者队的斯塔基上半场得到25分,沃特森得到11分;魔术队的哈里斯得到16分。

  佩顿和武切维奇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魔术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希尔两次单打成功,鲁德兹再次命中三分,步行者队以71-54再度拉开比分。哈里斯还击5分,希尔手感不错投中两个三分球,斯塔基也保持手感再中三分,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步行者队以84-68领先。奥拉迪波两罚全中,斯塔基突破得分,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6-7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所罗门-希尔状态不错,他连得7分,步行者队以100-76领先24分。哈克莱斯补篮得手,马辛米和斯科拉联手7分,步行者队继续扩大优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步行者队以118-86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奥拉迪波、哈里斯、戴德蒙、武切维奇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希尔、鲁德兹、所罗门-希尔、韦斯特、希伯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