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达尔卫冕难度极大造成心结 出战今年法网成疑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3月11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天,纳达尔的叔叔兼教练托尼·纳达尔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采访。他说纳达尔现在缺乏连续性和自信心,今年法网卫冕难度极大。

  “我认为现在他的问题是心理上的,”托尼说,“如果某人在心理上没有达到最佳状态,那么其他各个方面都会受到影响,包括身体和技术。那么,心理上的问题又是怎么产生的呢?答案很简单,那就是拉法最近一段时间缺少了持续性的表现。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建立在稳定的基础上的,不断有稳定的发挥才能让他保持状态和斗志,但现在情况不一样了。为了能够回到球场上,我们付出了很多代价,而现在这种代价所带来的影响正在慢慢显现。”

  不过,他也强调运动员不会一直处于低潮。“梅西不是也有状态不佳的时候吗?但现在他又回来了。” (记者 葛晓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