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下季球衣曝光 条纹宽度一致领口绣"AC米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2月12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赛季的意甲赛程已经过半,亚平宁豪门AC米兰队下赛季的球衣谍照也在近日曝光。红黑军团下赛季的比赛球衣将会回归传统,红黑剑条将会变成一样的宽度,而红色的条纹也变成了纯红色。

米兰下季球衣曝光 条纹宽度一致领口秀

  米兰的主场比赛球衣还是以红黑剑条衫为主体,整件球衣的前方由4条红色条纹3条黑色条纹组成。与本赛季的球衣相比,最大的变化出现在条纹的宽度上。本赛季的队服虽然也是红黑剑条衫,但是黑色的条纹比红色的条纹粗。不仅如此,本赛季球衣的红色条纹有深浅的变化,而下赛季球衣的红色条纹将会是纯红色。

  主场球衣的左胸前是一个十字架(米兰新队徽),这也是球队连续第二年使用这一标志,而在球衣领子的后方印上了AC米兰的字样。球队的第一客场球衣以白色为主基调,左胸前则是米兰传统队徽,球衣的前方由几条粗细不等的横向红黑条纹组成,肩膀两侧是阿迪达斯标志性的三条灰色条纹。

  球队的第三球衣以深绿色为主基调,肩膀是三条黄色的条纹,袖口的下摆也有一条黄色的斑点。胸前没有任何条纹,只有广告商的广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