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因扎吉赛前发布会大发脾气 怒斥下课假新闻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07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米兰3月6日体育专电 因扎吉最近明显情绪不佳。他6日在AC米兰与维罗纳队的赛前发布会上大发脾气,痛斥那些声称他要下课的报道。

  本周早些时,意大利有些媒体报道说如果AC米兰不能击败维罗纳队,因扎吉就会下课,由助理教练塔索蒂接替他。因扎吉愤怒地表示这些报道都是胡说八道,毫无根据。他说:“有时我读到这些报道很难过,特别是那些关于塔索蒂的报道。那些都是假新闻。”

  因扎吉说,他花了一个月说服塔索蒂加入他的教练班子,两人关系一直很好。”毛若(塔索蒂)是个与众不同的人,我们经常一起聊天,”他说。

  因扎吉承认,对于职业足球教练而言,成绩是唯一检验标准。现在AC米兰名列意甲第十,俱乐部高层和球迷对此都相当不满。他暗示自己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米兰。他说:“我希望永远不会被解雇,但所有教练都经历过这个。无论今年6月我会做出什么选择,米兰永远都在我心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