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老马是非常好的节奏掌控者 我不担心被紧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三分球11投7中,孙悦用“三分雨”一次次浇灭了辽宁队的反扑。在辽宁队最擅长的第四节,在郭艾伦和哈德森连续投中三分,打出8比0的小高潮后,还是孙悦站了出来。他全场交出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数据,也难怪闵鹿蕾要“谢谢”他。

  从孙悦与北京队续约的那一刻起,外界对他的质疑声没有停过,不少人觉得他并不值“700万”。

  打完昨晚的总决赛,孙悦对此也做出了回应,“嘴长在别人身上,别人说什么都无所谓,影响不了我。如果我能被影响的话,我真的也不值这个钱。”孙悦称,他需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所以我觉得无所谓,别人爱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总冠军是最好的证明。”

  孙悦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获得总冠军,但他表示,“在达到这个目标之前,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心浮气躁,要为了最后的目标团结在一起,每一个人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孙悦并不觉得比赛打得轻松,在他看来,北京队很好地控制了情绪,“到了第三节的时候,我们还在跟对手纠缠,并不轻松。”打完第三节,孙悦看了一眼比分牌,虽然领先12分,但他清楚北京队不能有丝毫放松,因为辽宁队是全联盟末节最能追分的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